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专找繁华商圈开店 北京7家仿冒“苹果”维修店今天被查

北京青年报 2018-01-16 18:46:01

北京工商东城分局开展打击仿冒“苹果”维修店的专项行动。目前,7家商户被立案,查扣涉嫌假冒“苹果”产品配件759件。

 

店面装修讲究,设备一应俱全,大大的“苹果”标特别显眼。可销售的手机壳、电池、保护膜却都是未经授权的侵权商品。今天,北京工商东城分局采取突击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仿冒“苹果”维修店的专项行动。目前,7家商户被立案,查扣涉嫌假冒“苹果”产品配件759件。

今天,工商东城分局率先来到朝阳门银河SOHU一层一家刚开业不到半年的“苹果客户售后维修中心”,从室内专修到墙体广告,都给消费者一种错觉,这是一家正规的苹果授权维修店。可经过“苹果”公司商标权利人的识别,这家店不仅没有授权,而且店内销售的多款商品都是假冒的“苹果”手机配件。一款售价188元,标称为iPhone系列专用屏幕保护膜的商品,经鉴定,“苹果”从未出过类似的产品。从维修室内查获的170余块带有“苹果”商标的电池,也都是侵权商品。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这些未经授权的品牌手机维修店多设在知名商圈或写字楼周边,装修讲究,风格也和正规维修点近似,给消费者造成错觉。

在进行手机维修时,消费者可先登录手机品牌商的官方网站或拨打官方电话咨询选择官方授权的专修店,以防自身利益受到损害。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王薇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