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江信托浙江同城信托项目被曝逾期 公司回应称本周还款

2018-01-16 13:44:00

1月16日,一则中江信托浙江同城市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同城”)的贷款信托计划逾期还款的消息在圈内流传。中江信托分两笔合计贷款1.5亿元给浙江同城,原本应于2017年12月25日全部到期,然而,第二笔贷款本息6744.17万元出现逾期。浙江同城向中江信托承诺于2018年1月12日全额归还剩余本息6744.17万元,并对投资者表达歉意。1月16日午间,中江信托高管对记者表示,上述情况属实,并表示1.5亿元中首期款本息9010万元已久偿还,上述6744.17万元是尾款,预计本周内还款。(证券时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江信托 逾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