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北京科锐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4 21:47: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北京科锐(002350)1月13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据悉,为深入落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建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协议》,推动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建设,确保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双方达成共识。充分发挥雄安新区管委会在产业发展、政策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北京科锐在高新产业方面内的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力,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引进和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格局,有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管委会支持北京科锐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新区有关规定的情况下给予上市公司一定支持。北京科锐承诺在协议签订后3个月内,在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完成工商注册或变更、税务登记等手续,并尽快入驻。

北京科锐一直是雄安新区概念股的重要标的。此前,公司于2017年5月初,北京科锐曾宣布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由于时值雄安新区概念火热,公司股价一度暴涨。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科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