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汽车板块午后快速走强 一汽轿车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2 14:30:56

午后,汽车板块快速走强,截至发稿,一汽轿车涨停,一汽夏利,安凯客车,合康新能,中通客车,比亚迪,亚星客车,宇通客车等股涨超2%。

1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2017年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去年全年,国内汽车产销分别为2901.5万辆、2887.9万辆,分别增长3.2%和3%,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此外2017年新能源车不负众望,国内产销量接近80万辆,市场份额继续提高。

有分析认为,我国汽车产业销量再度稳步增长,而且新能源汽车产销都很强劲,今年有望保持继续增长的势头。龙头企业将大幅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金杯汽车、比亚迪、江淮汽车、曙光股份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板块午后快速走强 一汽轿车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