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今天,多空对决或将开始——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8-01-12 08:34:04

沪指已经十连阳,恒指更是13连涨,新年行情的火爆,已经到了有些“变态”的地步。但越是疯狂,这一波连涨行情越是接近尾声。今天,多空双方的决斗有可能即将开始。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571717640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沪指已经十连阳,恒指更是13连涨,新年行情的火爆,已经到了有些“变态”的地步。但越是疯狂,这一波连涨行情越是接近尾声。今天,多空双方的决斗有可能即将开始。

美股方面,周三美股仅仅是休整了一个交易日,昨晚三大股指再次创新高,而且涨幅都不小。其中,道琼斯指数大涨205.60点,以25574.73点报收,涨幅0.8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58.21点,以7211.78点报收,涨幅也是0.81%;标普指数则上涨19.33点,以2767.56点报收,涨幅0.70%。另外,国际原油价格也是大幅上涨,布油盘中突破70美元,美油盘中突破63美元,双双创下三年新高。

不过,海外市场也有跌的。据报道,比特币昨日下跌超过1000美元,不知道这对A股炒作如火如荼的区块链板块是否会造成影响。而A股方面,区块链在出现井喷之后,交易所的问询函也接踵而至,多家公司因为核查而停牌了。比如游久游戏、易见股份。今天,区块链是出现分化,还是继续大涨,值得重点关注。

再看其他消息面,据《证券时报》报道,监管层昨天进行窗口指导,所有券商集合资管和基金定向“一对多”投信托贷款的产品全部停止备案。不同于以往对通道业务的限制,这一次直接动手掐断投资信贷非标的新增产品,砍掉了券商资管和基金专户的一大块利润。

最后,看一下两融余额数据。自2018年以来,两市融资余额快速回升,已从节前的10215.9亿元增至10424.1亿元,创下近两年新高,显示代表高风险偏好的融资资金近期愈加活跃。其中,融资客累计净买入较多的个股分别为中国平安和平安银行,另外,京东方A则以17.86亿元的融资资金净买入高居首位。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道达投资手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