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万豪国际酒店被立案调查!

2018-01-11 12:03:30

近日,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港澳台地区和西藏都列为了“国家”,这在万豪的中国会员中瞬间炸开了锅。昨晚(1月10日)20:37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 @上海黄浦 发布一条最新情况通报:

已经约谈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及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负责人,要求万豪国际酒店立即撤下所涉内容,同时对网站和APP上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出现类似内容;

要求万豪国际酒店及时回应公众关切,通过多种渠道发布改正声明,尽最大努力消除不良影响。

经初步调查,万豪国际酒店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予以立案调查。(新华社)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