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中法签航空与核能合作大单

2018-01-09 23:30:08

1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共同见证了中法两国在航空和核电等领域的经贸合作大单。在航空领域,厦门航空与法国赛峰集团签订150台发动机采购及20台发动机大修备忘录,总价值为20.5亿美元。同时,春秋航空也与赛峰集团签署了价值29亿美元的飞机发动机采购协议。此外,海航集团也与法国赛峰集团、泰雷兹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为旗下航空公司采购发动机和客舱娱乐系统。中法两国元首9日共同为广东台山核电站1号机组成为EPR全球首堆工程揭牌,这是中法两国能源领域的最大合作项目。(一财)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