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医疗医药板块午后持续走强 盘龙药业涨停

证券时报 2018-01-09 13:48:33

午后,医疗医药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盘龙药业涨停,戴维医疗,东富龙,金域医学,大博医疗,九安医疗,易明医药,一品红,智飞生物,浙江医药等股涨超5%。而蓝帆医疗,交大昂立,华森制药等股早盘就已涨停。

中银国际分析认为,CFDA发布中国首部《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收录具有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的药品,并确定参比制剂和标准制剂,第一批收录131个药品203个品规。这表明我国提升药品质量的意志,未来有限的医保资源等只会向临床刚需的优质仿创药倾斜,辅助用药、无明确疗效的“神药”生存空间将极大压缩,因此,未来医药行业的投资逻辑愈加明确。优质消费品例如OTC板块、优质商业板块的公司经过前期调整,2018年估值不足20倍,估值具有吸引力同时公司业绩保持稳定增长或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建议关注。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疗医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