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凉山州商业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卫宁 被“双开”

2018-01-03 13:29:03

日前,经凉山州委批准,州纪委对州商业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卫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郝卫宁违反组织纪律,个人或者少数人决定重大投资、银担合作等重大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对州商业银行违规剥离转让不良贷款、擅自降低贷款利率、违规投资设立公司,造成国有资产损失负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滥用职权违规发放贷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贷款审批和重大投资决策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其中,滥用职权违规发放贷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等问题,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廉洁四川网)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