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现超41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1 17:20:13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中国平安(601318)2017年12月29日发生了60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68.5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2.00%,累计成交600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达41.15亿元。本次大宗交易卖出方全为机构专用,而买入方有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清泰街证券营业部买入、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清泰街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近期大宗交易市场热度迅速回升,白马股同样成为上榜最活跃的股票。其中,2017年当之无愧的白马龙头贵州茅台和中国平安两只股票,在近三个月内分别发生了71笔和208笔大宗交易。而东方财富Choice的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北上资金积极抢筹大蓝筹,以每个交易日上榜的十大成交活跃股为代表,沪市方面,上榜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的次数较多的是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2017年12月29日收盘,中国平安股价报69.98元,2017年累计涨幅高达103.55%(前复权)。

国信证券认为,北上资金对A股市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去年以来,A股市场上二八分化甚至一九分化明显,蓝筹股、白马股受到投资者越来越多的认可,股价出现匹配公司经营业绩的强者恒强、两极分化现象,而不再是以往小盘股活跃容易爆发而大盘股沉闷股价长期不动的市场风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平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