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证监会:开展H股上市公司全流通试点

证券时报网 2017-12-29 16:35:04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为促进香港金融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经国务院批准,证监会开展深化境外上市制度改革,开展H股全流通试点。

常德鹏表示,证监会将按照积极稳妥、循序渐进的原则有序推进试点,试点企业不超过3家。过程中,企业需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坚持市场化决策原则,参与企业和相关股东在满足条件情况下,自主决定比例,自主协商全流通方案。需满足外商投资准入等四项基本条件。

下一步,证监会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依法合规,稳妥有序推进H股全流通试点。符合条件但未纳入本次试点企业,后续将在推广中予以统筹考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发布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