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搜于特子公司5771万元拿地 建设华东区域总部

中证网 2017-12-29 15:47:28

搜于特(002503,SZ)12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麻漾湖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麻漾湖实业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及法定审批程序参与了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宗地号为“WJ-J-2017-051”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事宜,以人民币5771.06万元竞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与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吴江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本次竞拍取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公司华东区域总部的建设,推进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建设的落实,促进公司华东地区各项业务的拓展,推动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

责编 宋思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搜于特 麻漾湖实业 土地使用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