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饿了么、金拱门等国内主要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被食药监总局约谈

2017-12-27 19:01:39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今天约谈了饿了么、百度外卖、美团点评集团、到家美食会、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主要的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负责人。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专门研究制定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新办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要求国内各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能够明确责任,落实好《办法》的有关要求。网络订餐的入网餐饮服务者,必须要有实体店,有食品经营的许可证,必须在自己的实体店进行加工制作,不得委托其他的经营者进行加工制作。网上所定的餐食的质量和分量要和实体店的一致,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央视)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