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科大智能终止重组 中路股份憾失资本红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6 21:05:4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科大智能(300222)1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因此次资产重组标的方之一英内物联预计2017年度经营业绩与2017年承诺业绩目标差距较大,公司与英内物联主要交易对方就交易标的英内物联重新定价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鉴于交易各方对交易标的英内物联重新定价事项存在较大分歧,无法就交易标的英内物联最终定价等事项达成一致,重组进展无法达到各方预期。鉴于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科大智能原拟向煜科投资、中路实业等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英内物联100%股权。英内物联的预估值约为9亿元,科大智能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7.9亿元,发行股份数为3893.3万股;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1.1亿元。其中,中路实业预计获得2.52亿元的交易对价,支付方式为1243.39万股科大智能股份。中路实业为中路股份(600818)全资子公司,中路实业原始投资成本只有3995.94万元,上市公司本有望借此获得不菲的收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大智能 中路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