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幸福人寿推出多款年金保险 up你的幸福指数

2017-12-26 10:16:21

保险的重要意义是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一款好的保险产品要具有有效转移风险、平滑财务波动的实际意义,这也是监管部门所大力倡导的“保险回归保障”。作为2017年“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幸福人寿按照‘保险姓保’的总体要求,向长期保障型的业务转型,进一步做大期交,在产品设计上更注重提高银保产品的保障功能。结合幸福人寿成立十周年司庆之际,公司银保渠道推出多款年金保险产品,产品交费方式多样,保障期限灵活,保障范围广,能够通过单一产品或多个产品组合,满足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

幸福如意宝岁岁如意

“幸福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是一款可选择2年或3年交费的10年期年金保险产品,自合同第五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险金额10%的年金,保险期满,将给付已交保险费作为满期保险金。在十年保险期内,提供身故保障,有效防范人身风险,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如急需周转资金,可申请保单贷款,灵活方便。

幸福鑫意宝年年领取

“幸福鑫意宝一号年金保险”,是一款十年期趸交年金保险产品,自合同生效后的第五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含)起,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10%的年金;保险期满时给付满期保险金。40岁周先生,投保“鑫意宝一号”,趸交1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69690元,保险期间为10年。期间,如周先生在第五个保单年度末急需用钱,可选择退保,退保时可领取现金价值113015元+年金6969元,共计119984元。

幸福喜乐年金养老无忧

幸福喜乐年金保险(2.0版)是一款满足养老需求的长期保障年金保险产品,交费期限可选择3年、5年、10年、15年或20年,自合同约定日期起(第五/十个保单周年日),年金年年领,年金年年增,首次给付的年金金额等于本主险合同当时基本保险金额的百分之十(10%)。自给付第二次年金时起,每次给付的年金金额为当时基本保险金额的百分之零点五(0.5%)与上一次年金金额之和,直至88周岁。在数十年的保险期内一直提供身故保障,有效防范人身风险,集安全性、保障性、灵活性于一体,满足未来养老财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幸福人寿VIP客户服务的全面升级,标保达到3万元的客户即可享受幸福人寿就诊绿色通道服务,覆盖中国31个省市区500余家三甲医院任你选,快速协调稀缺医疗资源,预约国内知名三甲医院顶级专家、优先安排辅助检查、协调快速住院及手术等,多项医疗就诊相关服务为您破解“看病难题”。

(资讯)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