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菲亚特朋多欧洲碰撞测试“零分交卷”

环球网 2017-12-18 08:35:57

据外媒12月14日报道,菲亚特朋多(Punto)从2005年至今在意大利本土一直十分畅销。然而该车在最新一轮的欧洲新车评估测试(NCAP)获零星级,为该测试史上头一次。

自2005年以来,这款微型车就没有再进行过改进升级,但据说它是菲亚特在意大利国内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欧洲评级机构表示,朋多的性能已经落后于最近测试的其他车辆。NCAP秘书长米希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这也是制造商过分依赖单一车型的代价,特别是当这款车已经辉煌不再,会导致忠实客户的流失。”

测试数据显示,在正面偏位碰撞测试中,朋多对乘客的胸部保护性弱,勉强通过测试,在全宽度刚性屏障测试中,颈椎撞击防护系统也未达标,评分不及格。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菲亚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