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手机跑电关机“预警”发布!你的手机被冻关机过吗?

2017-12-17 09:51:12

冬天一到,不少人抱怨,户外玩耍时手机耗电极快。实验发现,当环境温度下降到-5℃时,手机的的耗电量加大,相同时间是20℃环境下的1.7倍;当温度降至-10℃时,手机屏幕开始变暗,进入低电量状态;气温下降到-20℃时,手机可能直接关机。近日,“速冻小能手”冷空气又上线了,未来三天,广东、广西、云南、海南的最低气温都在0℃以上,在室外也能任性把玩;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最低气温在-16℃,分分钟都要冻到关机;另外,没被“点名”的地区也要当心,气温下降,你的手机电量可能正悄悄“溜走”。(中国天气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