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大通燃气控股股东为公司储备投资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0 18:50: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大通燃气(000593)12月9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大通集团拟与上海中旖签订投资协议,购买上海中旖全资子公司北京中旖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旖)51%的股权;同时,拟通过向上海中旖增资的方式取得上海中旖9.1%的股权。

资料显示,上海中旖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约1.05亿元,主要从事从事水处理科技、能源科技等业务;北京中旖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在雄安新区及其周边等地区开展 LNG 终端销售业务。据悉,大通集团此次投资的标的主要业务范围位于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大通燃气认为,标的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但涉及创新区域的创新业务,由于该区域相关产业政策和发展前景不明朗,目前收购的风险较大,不适合由上市公司直接进行收购。待控股股东

收购完成后,所涉及项目将成为公司潜在的储备项目之一。在相关风险因素消除后,公司可优先选择是否对该项目进行收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通燃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