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云谈初心:退休后可能当回老师,生命最后一刻要在沙滩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12:31:18

12月6日,马云在广州参加2017财富全球论坛。他表示,退休以后我可能会重新走上讲台,做回老师。我会通过我的知识和技术,让更多的人获得更大的能力。

每经编辑 金喆 陈鹏丽    

每经记者 金喆 陈鹏丽

12月6日,马云在广州参加2017财富全球论坛。他在论坛上讲到,我是在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我自学成才,没有人知道我有今天这样的成立,我是一个有财富的人,也是一个有运气的人。有人喜欢我有人不喜欢我,这很正常。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我要确保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要不断给年轻人、给小企业、给女性赋能。

他还说,我不能确保100%说阿里巴巴是利润最好、收入最好的企业,但我可以说,在我退休的那天,我们的员工仍然不忘初心、不忘使命,这是我希望阿里巴巴将成为的企业。我不喜欢在工作的时候劳累而死,我希望我最后的时光要在沙滩上,要享受生活,要结交朋友,享受家庭,我要到处旅游,我在退休的时候,我也要做一些很愉快很享受的事情。退休以后我可能会重新走上讲台,做回老师。我会通过我的知识和技术,让更多的人获得更大的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