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市场风格切换的意图明显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2-03 16:54:31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周五大盘震荡,沪弱深强,创业板指数大涨1.94%。对于周五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的盘面分化明显,只不过与之前常见的“权重股涨而题材股跌”刚好相反,周五是中小票涨而大盘股跌;物极必反,阴阳转换,一切都是轮回,市场风格切换的意图明显,预判今后的数月将是优质中小创、真成长股的表演时间。深成指周五早盘形成了3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结构,后市能否就此展开反弹要看反弹力度和成交量的配合状况;这个级别的结构不大,同时考虑到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尚无企稳迹象,后市主板指数再度下探构筑更大级别底背离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不管如何,大盘处于筑底的过程应无疑问,考虑到市场分化已久,很多股票可能已完成筑底并开始反弹了。策略上战略性关注并做多低位优质中小票。

小禹投资总经理黎仕禹:

沪、深股指自从在上周四以“断头砸刀”的技术形态破位下跌之后,市场在本周随之确立和确认了中期调整趋势。目前市场的趋势就是调整,而机构在年末大多也是选择高位获利了结,以保住本年度的投资“胜利果实”。所以,市场的趋势拐点应该会在元旦之后才会出现。从本周五创业板的指数反弹来看,市场似乎开始有资金流向创业板,如果创业板市场行情能够起来,那么就代表着市场70%~80%的个股机会行情来临。后市可以适当性地短线做热门的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科技股,以及部分周期性的蓝筹股。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