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2018世界杯抽签出炉:西葡相遇 阿根廷进"死亡之组"

2017-12-02 06:39:58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抽签仪式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32支参赛球队被分入8个小组。以下为世界杯决赛圈分组形势:A组: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埃及、乌拉圭B组: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C组: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11座城市进行。(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