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股转调研三板业务 七方向提问指明改革路径

中国证券网 2017-11-30 13:09:53

全国股转系统向各家券商下发了《主办券商业务开展情况调查问卷》,相关问题涉及主办券商在新三板市场的所有业务。根据记者获得的调查问卷显示,此次全国股转系统调研的内容涉及七个方面,分别是业务发展与监管;经纪业务;推荐业务;做市业务;新三板研究业务;新三板资管业务;新三板直投基金七大块。

10月下旬开始,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便开始了密集的调研。全国股转系统总经理李明亲自带队赴华南地区与企业和投资机构交流。与此同时,证监会层面也组织了市场人士的汇报和总结沟通会。

据21世纪经济报道30日消息,全国股转系统向各家券商下发了《主办券商业务开展情况调查问卷》,相关问题涉及主办券商在新三板市场的所有业务。

根据记者获得的调查问卷显示,此次全国股转系统调研的内容涉及七个方面,分别是业务发展与监管;经纪业务;推荐业务;做市业务;新三板研究业务;新三板资管业务;新三板直投基金七大块。全国股转系统更是要求调查问卷要由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填写,并于12月5日前提交。

全国股转系统则表示,此次发放的问卷调查是为深入了解主办券商业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搜集各主办券商对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深化新三板市场改革提供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查问卷内容或指明了未来潜在的改革方向。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