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国药一致子公司将获27.67亿元增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1:30: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国药一致(000028)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挂牌公告期满,公司子公司国大药房引入战略投资者项目征集到一家意向投资方,为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Hong Kong) InvestmentsLimited,其投资资格已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并经国大药房确认。根据产权交易规则,本次增资以协议方式成交。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作为实际控制人通过其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Hong Kong) InvestmentsLimited作为增资主体认购国大药房股权,增资金额为27.67亿元,增资后持有国大药房40%股权(国药一致将持股60%)。

资料显示,沃博联是全球首家以药店为主导的世界级医药保健企业,由美国沃尔格林和欧洲联合博姿两家公司合并而成,是美国和欧洲最大的零售药店和保健日用品零售店。沃博联在《财富》杂志 2017年“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榜单上名列食品药店行业第一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药一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