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雅鼎创意因环境违法被责令整改并罚款20万元

中国网 2017-11-29 16:57:35

11月29日盘后,雅鼎创意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在检查中被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被建德市环境保护局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罚款20万元。

公告显示,2017年9月26日,建德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对雅鼎创意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公司03号厂房后面的平房内油漆砂磨工艺正常生产,配套的布袋除尘器未经环保部门同意拆除,油漆砂磨工艺产生的粉尘直排外环境。

上述事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的规定,对此建德市环境保护局做出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罚款20万元整的处罚决定。

雅鼎创意表示,公司已经在整改限期内对上述违法行为整改完毕,公司将在缴款期限内缴纳相应的罚款,上述处罚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雅鼎创意于2016年4月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以设计、生产和销售高端卫浴头、五金、浴柜和淋浴房等产品为主营业务,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8471.33万元,净利润亏损699.50万元。

来源:中国网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鼎创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