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马股反弹 美的集团现折价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8 19:59:4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美的集团(000333)28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47.3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9.91%,累计成交167.7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7945.63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顺德北滘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北滘碧桂园证券营业部,卖出方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晋江长兴路证券营业部。

一波白马股引发的市场调整,出现了止跌回稳的迹象。28日,在贵州茅台领涨带动下,多只白马股止跌企稳。截至28日收盘,美的集团股价报52.59元,过去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了8.9%,但今年以来的累计上涨仍高达93.56%。

尽管近期跌跌不休,但机构对白马股的信心却未减。天风证券认为,消费类白马股短期步入兑现收益的调整阶段,“虽然调整空间不大,但时间却不短”,不建议投资者在近期抄底。但在中期趋势上,天风证券依旧看好白马龙头的估值水平会再上台阶。天风证券认为,在次轮调整之后,蓝筹白马股的走势将更健康。

公开资料显示,美的集团是一家横跨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的全球化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的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