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猎车榜-爆款揭秘

每经网首页 > 2017-猎车榜-爆款揭秘 > 正文

车展爆款|威驰家族前10月销量近11万 助一丰提前完成70万辆年销量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8 12:32: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__fs.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15年前,第一代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导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开启了一场青春之旅。此后,威驰家族伴随着一汽丰田的发展,每一代车型都紧跟时代潮流,以低油耗、高性价比、越级空间、灵敏操控俘获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心,威驰成为他们主宰青春、追求自我道路上的忠实伙伴、购车首选。如今,威驰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辆。

今年3月,威驰FS作为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与小型车战略下的第一款两厢车加入威驰家族,其不仅继承了丰田汽车一贯的高品质、低故障率的优点,更是在外观、燃油经济性、安全配置、行驶性能、舒适空间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价值越级。

据了解,威驰FS的前脸采用Keen Look锋锐设计,匹配大尺寸蜂窝状下格栅与镀铬V型上格栅,霸气之余,更添运动气息。两侧垂直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简雅有张力。而其前灯的U型镀铬扩展翼带有VIOS品牌标识,环绕着LED示廓灯和投射灯,打造出独特的视觉焦点。

同时,威驰FS的车尾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与周围车窗合而为一,打造出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在保障充沛的内部空间的同时,使车身更显低俯,极富运动气质。

而凭借独特的空间优势和超越同级的技术实力,威驰FS给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座驾,更是一把开启趣味生活的钥匙。

威驰FS车身长4140mm,宽1700mm,高1495mm,轴距更是长达2550mm,其全系标配的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更打造出领先同级的舒适驾乘空间。

此外,威驰FS的动力系统延用NR系列的1.3L、1.5L两款发动机,并搭配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在带来超越同级驾驭体验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型除了搭载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还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周到的安全保障。

“相比于其他车型,威驰FS具有更多本土化设计元素,可以称得上是转型之作。”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自该车型上市起,在以85后、90后为主要购买力的市场中,赢得不少关注,其销量很快就超过了预期。”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达58.9万辆,已完成全年70万辆销量目标的84%;其中威驰家族销量为10.9万辆,占一汽丰田整体销量的近两成。

由此来看,随着威驰家族持续发力,一汽丰田有望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在汽车市场,小型车仍占有很大比重。作为入门车型,威驰既符合代步需求,也满足低油耗标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井口一成称,“历代威驰的成功将是一汽丰田顺利发展的保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