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捷胜海洋拟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回购异议股东持股

中国网 2017-11-27 19:09:24

11月27日盘后,捷胜海洋发布公告称,根据当前宏观经营变化及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充分沟通并慎重考虑,公司申请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捷胜海洋表示,为妥善处理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针对异议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承诺:2017年12月12日股东大会结束后,对存在异议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在终止挂牌后对异议股东采取股份回购的保护措施,收购价格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该部分股票的成本价格,具体价格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捷胜海洋2015年11月1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海洋装备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6036.38万元,净利润548.95万元。

来源:中国网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联力环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