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博济医药副总裁朱泉:中国创新药前途无量

2017-11-24 17:32:56

#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博济医药副总裁朱泉信心满满:中国创新药前途无量】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嘉宾们聊起了中国药企押注创新药的机遇与挑战,博济医药副总裁朱泉对此颇为乐观。朱泉表示,结合目前新药创新氛围,可以说中国创新药前途无量。中国有大市场、充足的人才储备,而且相关部门一直在进行改革,这些都让药企对国家创新药的发展前景抱有很大信心。比如食药监总局等部门联合发布的“临床实验机构条件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对药物审批尺度的改变等,都是利好。(每经实习记者 方京玉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