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致力于追求技术进步和专业创新

2017-11-24 16:29:06

#2017 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致力于追求技术进步和专业创新】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创新药全球化的责任与担当中国梦,康弘梦 ”。郝晓锋提到,在医药创新数量上,目前中国处于第三梯队,对全球医药研发的贡献仅为3%~4%。在创新程度上,和第一、第二梯队也有较大差距;但在创新目标上,中国与其他第三梯队不同,立志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也因此对创新生态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康弘药业集团也致力于追求技术进步和专业创新。(每经实习记者 刘玲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