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和佳股份苏彩龙解读并购战略:把小规模企业“养肥”

2017-11-24 16:21:42

#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和佳股份董事长助理苏彩龙解读独门并购战略:动手把规模较小的企业“养肥”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和佳股份董事长助理苏彩龙在“中国药企外延式扩张与内生式增长”圆桌讨论中,妙语连珠的阐述了公司独特的并购战略。苏彩龙谈到,对一些规模还不是很大的企业,公司会切入进去,做一个早期的投资,成为一个小股东,并充分帮它把产品和企业整合好。在“养肥”之后——也就是培育成熟后,这家公司是自己上市还是愿意被和佳股份收编,都可以。和佳股份希望通过这个标的企业能够在市场上做一些前瞻性的行业标的投资,也希望能够帮到日后的股东挖掘后期目标。(每经实习记者 刘玲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