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12:39:26

 萧泓:
我们有很多的机遇,第一是国家非常的支持。昨天我们有幸跟成都的文化局签署了相关的协议,西南总部以及我们的文创园放在了成华区。第二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技术,包括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技术,娱乐领域,技术的发展实际上是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更方便地获得精神产品的通道。所以技术的发展实际上是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来讲,有着重大的机遇。第三是政策的稳定,对于网络上的舆论形式,大家还是有很多的争论。市场变得更加成熟的时候,政策的稳定也变得越来越可预知。不管是国家的管理政策,还是整个的社会认知都趋向于稳定。第四是国际的需求,我们历年来一直是游戏行业中产品出口的第一品牌,最多的时候占到了40%。这个行业在海外其实有很大的需求,中国的产品其实是受到很广泛的欢迎的,只要产品做得够好、够新。所以国际需求实际上是对中国产业来讲很大的一个机遇。第五,产业变得越来越强大,有足够的投入,也有足够的利润,整个的文化发展带来了非常强劲的势头。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