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理性饮酒、快乐生活

2017-11-24 11:54:32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在峰会现场发表演讲

每经记者 宋思艰

在今日(11月24日)上午召开的、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现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称:作为白酒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五粮液要发展酒文化,引导消费建立科学、理性饮酒观念,减少社会中非理性的饮酒行为。比如,2017年举办了“科学饮酒、快乐生活,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

陈林称,五粮液人希望,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的其他国家,每一个觥筹交错的地方都能看到五粮液美酒。

陈林认为,白酒消费对经济拉动作用十分巨大。五粮液三季度业绩再创新高,五粮液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9.78亿元,同比增长2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65亿元,同比增长36.53%。

陈林最后表示,五粮液将主动承担起更大更重的责任,坚定不移的创新之路,实现中国酿造迈向中国制造,成为中国产品迈向中国品牌的主力军,成为世界品牌的佼佼者。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五粮液 陈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