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11:49:09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参加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与大家共话新时代下中国白酒行业发展机遇和上市公司的企业担当精神。在此我特别感谢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的邀请,让我在这里代表五粮液汇报新时代下五粮液的新机遇、新担当和新思路。

2017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社会进入新时代,习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强国。资本市场是发展与改革的风向标,是把握经济发展的节奏和时代前沿的关键所在。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