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两方面入手建立公平正义的股市

2017-11-24 11:21:18

#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两方面入手建立公平正义的股市】在“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对于发展资本市场的问题,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认为,首先要推行积极的资本政策,其次是从治理结构和财富分配入手建立公平正义的股市,其中包括化解一股独大问题和完善治理结构;此外,要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顶层再造,重塑市场公平与正义,恢复信心。4000点的中国股市是健康的,咱们在4000点之上,咱们再来慢牛行情。(每经记者 杨建)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两方面入手建立公平正义的股市】在“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对于发展资本市场的问题,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认为,首先要推行积极的资本政策,其次是从治理结构和财富分配入手建立公平正义的股市,其中包括化解一股独大问题和完善治理结构;此外,要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顶层再造,重塑市场公平与正义,恢复信心。4000点的中国股市是健康的,咱们在4000点之上,咱们再来慢牛行情。(每经记者杨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