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09:35:30

雷萍:每日经济新闻是一个从上海出发,走向全国的财经全媒体平台。我们从注册地,2008年从上海转到了成都,我们现在应该说,也是一个本土成长的全国性的财经媒体。创办以来,我们一直秉承着新闻决定影响力的办报理念,创办9年以来,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建立了媒体的公信力。作为一家始终走在媒体融合发展前沿的财经媒体,我们进行这么多年的发展,从一张报纸开办以来,逐步成为了拥有一个报纸,全国发行的财经类的日报,拥有中英文的网站,我们的客户端,还有我们的两微,视频直播和互联网推广平台,现在有30多个多媒体的财经综合平台,遍布全球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也是中国领先的财经全媒体平台。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