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市场规模高达250亿美元!“维秘秀”高成本进军上海,看中的竟是她们…

2017-11-23 16:17:38

从1995年首秀至今,“维秘秀”只有三次离开过美国本土。而这次来上海,“维秘秀”从美国运来音响、灯光等65个集装箱的专业设备。有媒体报道,2016年维秘秀的成本约为1500万美元。2017年的总成本或将继续上涨。但其业绩却未能尽如人意,财报显示,维秘母公司L Brands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600万欧元,仍呈现下降趋势,同比下降29%。此外,股价一度跌至5年来最低点。因此,今年维密秀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吸引中国市场的目光。据统计,2017年中国内衣市场规模将达到250亿美元,是美国市场的近2倍,而到2021年还将增长22%。中国大中城市的新兴中产阶层女性拥有越来越强的购买力。 (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