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乐视网复牌仍无明确时间 逾30亿融资盘严重套牢

2017-11-22 22:25:19

【乐视网复牌仍无明确时间 逾30亿融资盘严重套牢】截至10月27日,乐视网融资余额仍高达32.97亿元。即便此后仍有融资客进行现金还款,按照先前的融资余额减少速度,估计乐视网当前的融资余额仍大概率超过30亿元。对于两融下的融资负债,融资客想了结债务一般做法只有两种,一种是卖券还款,一种是现金还款。由于乐视网自今年4月17日开始就一直停牌,至今已有半年多,且暂时仍无明确复牌时间,融资客无法通过卖掉乐视网来了结负债,这意味着停牌期间,买入乐视网的融资客如果想还款,只有采取现金还款的方式。(证券时报网)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