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腾讯获《绝地求生》独家代理 逃杀类游戏潜力巨大

2017-11-22 21:32:55

11月22日,腾讯宣布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绝地求生》端游上市后销量增长迅速,关注度不断提升,成为现象级游戏,未来仍存较大上升空间。上市公司中,众应互联(002464)为《绝地求生》提供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等相关交易服务。中文传媒(600373)智明星通独家代理《Last Battleground:Survival》全球上线。(中证资讯)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22日,腾讯宣布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绝地求生》端游上市后销量增长迅速,关注度不断提升,成为现象级游戏,未来仍存较大上升空间。上市公司中,众应互联(002464)为《绝地求生》提供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等相关交易服务。中文传媒(600373)智明星通独家代理《LastBattleground:Survival》全球上线。(中证资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