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1周2次丑闻缠身!5700万用户信息遭盗,优步反付黑客10万美元封口费

2017-11-22 20:15:11

当地时间21号,优步承认2016年底,曾有黑客盗取了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的个人数据,涉及的具体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箱以及电话号码。其中,有60万司机驾驶执照细节也一并暴露。当时优步并未公布这一数据泄露事件,而是向黑客支付了10万美元的“封口费”, 以使其删除这些数据。据了解,这已是优步公司本周内爆出的第二个丑闻。21号有媒体报道,优步因涉嫌聘请多名不符合资格的司机,而被美国科罗拉多州监管部门重罚890万美元。(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