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为反击苹果在韩推新机 三星对iPhone用户“下手”

环球网 2017-11-22 15:56:27

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报道称,随着苹果准备在韩国推出新的iPhone,三星试图通过在全国推出新的Galaxy Experience活动来反击,因为针对的是苹果用户。为了吸引来自最大竞争对手的更多用户,三星给予1万名iPhone用户来测试两款旗舰机型的机会。

报道称,任何对该项目感兴趣的韩国iPhone用户可以在11月21日至27日期间,向Galaxy Experience活动提交申请,三星公司会在11月30日筛选出10000名用户进行免费体验。

这些被选中的用户将会在12月1日至11日期间访问三星的Digital Plaza,然后需要支付购买Galaxy Note 8或者Galaxy S8。整个活动需要额外收取50000韩元的参与费(约合45美元),如果一个月之后消费者决定保留Galaxy手机的话那么会退还这些参与费。如果消费者在体验之后决定退还,那么三星公司会退还手机费用,但是45美元参与费不会退还。

另外,那些决定继续使用该设备的人也将获得免费的JBL Go蓝牙音箱,以配合他们的新智能手机。

(来源:环球网 记者:林迪)

责编 梁秋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 苹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