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不止于前不止所见 恒天财富2018荣耀年会顺利举办

2017-11-21 11:19:58

11月15日-19日,恒天财富2018荣耀年会在西双版纳盛大开启。来自恒天财富全国各地的尊享客户、众多金融界权威人士、恒天财富高管团队、优秀理财师等超过千人齐聚西双版纳,共享大会的干货奉送、私密的圈层互动、订制的风情旅游、热情的草坪晚宴等贴心环节。

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中国信托业协会专家理事周小明;启明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邝子平;九信资产总经理白斌;横琴人寿董事长兰亚东;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恒天财富股份总裁崔同跃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年会。

私享圈层互动 沟通不止于前

11月16日,恒天财富为企业客户和高净值客户带来了两场专属会议--尊享荟和恒天有约。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在致辞中提到,2018年恒天财富即将迎来创业10周年,但10周岁的恒天财富在基业长青的道路上还是一个年轻人,未来,恒天财富持续聚人才为团队,立专业为核心,严风控为根本,创价值为客户。

荣耀年会尊享荟专场聚焦于恒天财富企业金融服务,2017金融监管解读及未来行业趋势、2018恒天财富机构投资策略及产品布局等板块议题。分享内容殷实,议题环环紧扣,内容含金量高,与会企业机构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荣耀年会恒天有约专场,恒天财富特地邀请到了家族信托领域权威专家中国信托业协会专家理事周小明博士为大家做家族信托主题分享。他表示,信托跟钱对于人的意义是一样的,对于中国高净值人群来说,要有家族理念、家族价值观、家族规程、家族组制、家族教育以及家族慈善,这样才能够把财富转化为可持续的生产力。

之后的恒天有约圆桌论坛环节,恒天财富股份总裁崔同跃先生携恒天高管团队,就高净值人士关心的热点话题,分别从海内外投资、证券市场,股权投资等时下热点进行了激烈的观点碰撞,给高净值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投资思考。

财富策略盛宴 分享不止于前

11月17日,恒天财富2018荣耀年会主会场,一场财富策略盛宴拉开帷幕。

在开篇致辞中,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以《数说2017》为题为大家讲述了行业与恒天财富为客户做的事,他表示,2017年是恒天财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做好财富管理"使命的关键一年。目前,任何一个部门、任何人只能围绕着这唯一方向、唯一目标去努力。

谈到未来如何持续地"以客户为中心",周斌表示主要从五个方面入手,为客户做好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投资于优秀股权基金;投资于家族财富服务;投资于投资者教育;投资人才;投资于客户体验管理。

随后,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从政治新时代、经济新常态和财富新趋势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管清友表示,十九大强化了对质量、效率和动力的要求,为我们未来指明了经济政策的方向、经济运行的趋势和我们投资的机会,以及我们需要控制的风险,这些都将体现在我们投资的标的上。

管清友认为,我们正处在财富创造和财富管理的新的时间节点之上,当下有产人群已经形成,有闲人群开始孕育,与此同时,国家还在致力于解决4千万人口在2020年脱贫的问题,这是非常强大的动力,这也是当前做财富管理、股权投资、二级市场投资一个非常重要的背景。

之后恒天财富股份总裁崔同跃详尽汇报了恒天财富2017年各类产品的投资业绩,并从债权、二级、股权、另类投资、海外产品、家族信托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2018年恒天财富产品的创新方向。

当天恒天财富还全新发布了更利于客户辩识的产品命名。"为了增强客户的产品体验,我们将恒天财富债权、股权、二级、海外和家族传承五大产品系列,分别命名为银杏、春华、锦绣、丰和、秋实系列。加上恒天教育的强大服务类产品,基本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元化配置需求。"崔同跃说。

股权投资正当时。启明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邝子平和大家分享了其近20年来在中国做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方面的一些心得。他认为,在私募股权这个领域里面,以下六点至关重要:第一,必须有一个稳定的团队;第二,投资的方向;第三,项目源;第四,对人的判断,尽职调查;第五,敢于下手;第六,退出的现金流管理。

邝子平表示,在中国这么大的一个经济体上面,即便经济增速从过去的10%、9%下调到现在的7%、6%,这样的发展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这样的发展态势、这样的行业升级换代、这样的消费升级、科技发展,再加上社会比较稳定,有这样的前提,股权投资行业一定会非常蓬勃。

对于特殊机会投资,九信资产总经理白斌认为,这是现阶段经济背景之下,最近几年涌现出的一个比较好的投资机会。他表示,从特殊机会投资角度来讲,更加注重价值的挖掘和资源的协同能力。整体来说,行业链成熟,一二级市场分工明确,进入和退出路径都非常清晰,从历史数据来看,存在逆势投资的空间和机会。他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全国特殊机会投资的供应量将达到三到五万亿的水平。

横琴人寿董事长兰亚东表示,保险产品对很多高净值的家庭来说,可以用非常少的、有限的投入,使整个家庭的风险问题,尤其是孩子、家人未来10年、20年长期的保障和传承问题,得到非常好的安排。他认为,源于人口红利,还有财富的增长这两个原因,未来11年左右的时间,中国保险市场,尤其是寿险市场,将会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

当天傍晚,一场财富夜话拉开帷幕。恒天财富根据客户投资理财的专业程度、兴趣爱好等维度进行了分组,5场分论坛分别聚焦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海外投资、家族财富保全、家族信托及身份规划,全面满足客户与相似圈层、志同道合之人社交的深层需求。

专属体验定制 服务不止于前

此次恒天财富2018荣耀年会,恒天财富不仅整座承包了西双版纳洲际度假酒店,还根据不同的客户属性以及西双版纳所处的时节,特意规划出1天时间,从线路、方式和服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的4条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旅行方式。

华灯初上,一场多重感官体验的草坪晚宴,将恒天财富2018荣耀年会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恒天财富高管团队身着华丽的傣族服饰,与众多演艺者一起为在座宾客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通过连续几天和客户的近距离接触,我和客户有了更多心与心的沟通。客户认真学习和认真提问的态度,也让我更加感受到了身肩重任"一位理财师如是说。

起航2018 未来不止所见

时代更迭的频率越来越快,财富的创造和传承也相应地开启了"加速度"。在此背景下,既是对财富管理行业的机会,当然同时也是挑战--优质资产更加紧俏,高端财富客户更有全球资产配置需求,更想得到品牌知名度高、资产获取能力强的头部公司的服务。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紧跟时代步伐,与行业同频共振,全面"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不断地运用人才、机制,加强对各类多样化优质资产的获取和管理能力,投入资源,加强对各类产品风险的理解和把握,为客户推出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多元化的产品线。

在开创和引领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2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恒天财富已经累积为客户配置资产突破6600亿元,创造价值517.03亿元,赢得了74389个高净值客户(含企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起航2018。未来,恒天财富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投资策略分析,在债权投资、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海外投资及其他增值服务等领域提供针对性服务,让每一场与客户的荣耀之约都有价值、都有温度,真正地实现:恒天财富不止于前,不止所见!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天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