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梁成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7-11-21 10:17:10

Qq__20171121101555.thumb_head

经查,梁成军伪造、销毁、转移、隐匿证据,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规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利益;大肆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违规决策重大事项;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非法骗取国有资金、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财产重大损失、拒不说明其实际拥有的巨额资金来源,涉嫌犯罪。决定给予梁成军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