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核司令称将拒绝特朗普非法核指令:我们不是笨蛋

2017-11-20 12:12:34

“特朗普的核打击指令若非法将被拒绝”,美国核武最高指挥官、战略司令部司令约翰·海滕18日就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核权力问题做出上述回应。近来,美国正热议限制总统发动核战争权,“核司令”的最新表态被外界解读为对特朗普发出核战争警告。今年8月,特朗普曾威胁朝鲜将“遭遇世界从未见识过的火与怒”——这被认为是发动核打击的隐晦表示。海滕对相关提问回答称,“我觉得一些人认为我们很愚蠢,我们不是笨蛋。我们对这些问题想过很多。当你有这个责任时,你会怎么想?”“我为总统提供建议,他会告诉我怎么做。如果命令是非法的,猜猜会发生什么?我会说‘总统先生,这是非法的’。猜猜他会怎么说,他会说‘怎样才是合法的?’我们会制定选项,对局势做出反应。这就是工作过程,并不复杂。”(环球时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