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出新招!推出APP监督送餐骑手,多次违规将被辞退

2017-11-19 13:58:12

据上海市交警总队统计,平均每月涉及外卖行业人员的伤亡交通事故超过了10起。对此,从今年9月底开始,浦东新区的交警部门和送餐企业联手推出了“外卖交通文明”APP,一旦被交警查处了违法行为,除了按《交通法》进行处罚外,外卖骑手的真实身份信息还将被录入这个管理系统。交警部门和送餐企业协商规定,在三个月时间里,违法累计记分达到12分的,骑手要进行网络学习和测试,测试合格后才能继续接单;累计记分达到24分的,骑手需要参加一次交通志愿者活动后才能继续接单;达到36分的,企业要将骑手调离岗位或辞退。(央视财经)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