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智飞生物:预防宫颈癌四价HPV疫苗增补为湖南第二类疫苗挂网产品

2017-11-18 11:07:07

【智飞生物:预防宫颈癌四价HPV疫苗增补为湖南第二类疫苗挂网产品】据湖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该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理了智飞生物代理的新取得批发的0.5ml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申报为湖南省第二类疫苗挂网产品的申请。公示期结束后(11月17日—21日)即纳入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第二类疫苗交易系统供县级疾控机构采购交易。据悉,这款产品即默沙东四价HPV疫苗,也就是预防宫颈癌的疫苗,中国大陆地区首剂四价HPV疫苗已在重庆开针接种,此后将陆续在全国上市。(证券时报)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