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

2017-11-17 22:53:11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结构持续优化,质量效益提高,消费需求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保持强劲,进出口较快增长,投资稳中略缓,就业基本稳定。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8%,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6%。中国人民银行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密切关注流动性形势和市场预期变化,加强预调微调和与市场沟通,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去杠杆、抑泡沫、防风险营造了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央行网站)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