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 各项存款增速略有下降

2017-11-15 17:18:00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 各项存款增速略有下降】据央行上海总部网站消息,10月,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各项存款增速略有下降,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增加较多;各项贷款增速放缓,新增贷款主要投向第三产业和中型企业。10月末,上海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1.21万亿元,同比增长4.1%,增幅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当月本外币各项存款增加1423.63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多增2448.32亿元和少增441.52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6.65万亿元,同比增长13.8%,增幅环比下降0.6个百分点;当月本外币各项贷款增加456.58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少增398.1亿元和233.09亿元。(央行上海总部网站)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