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永辉超市:美国零售服务公司Advantage拟换股吸并公司参股的达曼全球公司

2017-11-14 22:52:18

【永辉超市:美国零售服务公司Advantage拟换股吸并公司参股的达曼全球公司】永辉超市11月14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永辉控股及贝恩资本集团旗下BCE收到美国Advantage换股吸收合并达曼国际的要约,永辉控股及BCE拟按40%及60%比例新设DN公司吸收达曼国际股份,换取Advantage全资持股公司KTLP公司20%权益。交易为再投资事项,不需要公司追加任何投资。公司同时与Advantage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拟在协助公司拓展国际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