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车展爆款|奔驰前10月在华销量超去年全年 新一代S级定义高端豪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4 17:47:36

1.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梁薇 每经编辑 杨翼

10月,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全球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5.6%至18.3万辆,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1.1%至190万辆。在中国市场,今年前10月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数据显示,10月,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中国销量同比增长10.9%至4.6万辆,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7.8%至28.9万辆。

中国市场销量的持续稳步增长,与奔驰E级、GLC等主力车型的贡献分不开,特别是高端产品的补位对奔驰完善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品牌力有积极作用。

今年9月,新一代奔驰S级正式上市,同时推出了S320L、S350L、S450L、S450L 4MATIC四个动力级别,所有车款(V12车型除外)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S450L和S450L 4MATIC的百公里加速仅为5.8秒。

作为奔驰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第十代奔驰S级轿车销量远超30万台。新一代奔驰S级的上市也被奔驰寄予厚望。

对豪华车品牌来说,产品谱系最顶端的车型代表着品牌的最强实力,所以在动力系统、科技配置以及整体的驾乘豪华体验上,奔驰对新一代S级轿车的投入都不遗余力。例如除信息娱乐系统之外,新一代奔驰S级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多向遥控泊车等智能辅助功能也较为全面。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S级的最高端车型新一代迈巴赫S 650在中国市场被称为“S 680”。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解释称,这是因为“8”是中国文化中的幸运数字,它的发音接近“发”,暗示着“财富和幸运”。据奔驰官方说法,S级迈巴赫车型将近80%的销量都来自于中国市场,因此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如此改动,也显得尤为自然。

在豪华D级车市场,新一代奔驰S级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与奥迪A8。其中,新一代宝马7系2015年已经上市,全新奥迪A8也预计在明年正式登陆市场,明年豪华D级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决战时刻”。全新一代奔驰S级能否捍卫“D级豪华汽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业界将拭目以待。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新一代S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