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女子到北京旅游丢失身份证,两年后发现名下多了家公司

2017-11-13 15:36:50

【江苏女子到北京旅游丢失身份证,两年后发现名下多了家公司】两年前,到北京旅游的孙晴(化名)不慎将身份证丢失,今年她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被冒用,登记成为了一家公司的法人,这家公司还被列入了经营异常名录。公司列入经营异常让孙晴觉得非常困扰。“经营异常满三年就要被列入黑名单了,那我的个人信用也受到了影响。”孙晴猜测,近一段时间自己申请贷款放贷速度变慢,以及信用卡申请中遇到的问题也与此有关。近日,孙晴特地从江苏前往北京,忙着在派出所、工商局等部门中奔走处理,希望把名下的这家公司变更成原来的法人。有律师表示,身份证丢失后应向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报丢失补领,如果居民身份证丢失被他人冒用,丢失证件者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北京青年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